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coach outlet icrfh klpul yurtp

聶天明拿什麼和梁翰相抗衡呢?梁翰的單掌已經急促的向聶天明拍來,掌風之間,濃郁的光澤急速湧動,凌厲的勁風,一股強烈的勁氣讓周圍的人不敢靠近了。旁邊的人一看真的動起手來了,急忙都退後了數步,生怕被 air max 傷到。拳頭微動,一絲地精之力快速聚攏起來,聶天明大喝一聲,重重的打到了梁翰的掌上。兩人同時退了兩步,在場的不少人都投來驚訝的目光,聶天明只不過是十五而已,竟然能擋住了梁翰的強勢一掌。

nike赤足,好強的勁氣!牙齒死死的咬著嘴唇,聶天明沒想到梁翰的地精之氣竟然強悍到如此地步,若不是自己用了十層的力道,恐怕就不知退後了兩步了。後地境界,又一個後地境界,方玉燕望瞭望梁翰,又盯著聶天明看了看,微微的嘆了一口氣,想到剛才自己竟然還為聶天明打抱不平。強大的優越感瞬間丟失了,自己作為整個湖畔鎮最傑出的小輩,竟然被比自己還小的小子打退了兩米,這是多大恥辱。

nike air max,單拳再次強勢出擊,這次要比上次強大了數倍。聶天明也沒有示弱,單拳發出了三道殘影,三道殘影打在對方的勁拳之上後,被重重的彈開了,但是梁翰的拳威並沒有完全消失,拳頭還是重重的打在了聶天明的身上。被震出了兩米,聶天明跌落到地上,牙齒死死的咬著嘴唇,血跡從嘴唇處溢流而下。先前人們真的以為聶天明可以單挑樑翰,沒想到才第二拳,聶天明就被打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