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太陽眼鏡 opijc hboby taqxx

nike,離火天陽劍,與謝天陽進入落聖湖之前相比已經發生了重大的變化,整個飛劍現在似乎已經沒有了實質,只剩下了一團耀目的藍中泛白的火焰。離火天陽劍在謝天陽的手中緩緩升起,裡面醞釀的暴烈能量可以讓人絲毫不會懷疑,一旦這柄飛劍斬下,謝天陽腳下的整座水泊就將會在人間蒸發,而周圍數十丈將會變成一片焦土荒漠。紫陽宮嫡傳大神通劍術星火燎原,這原本是一套火屬性的傳承法術,卻是被謝天陽用劍術修煉成功,並得到了紫陽宮法相大修士的讚賞,將這套劍術命名為天陽劍訣得以在紫陽宮當中傳承。

然而謝天陽的離火天陽劍並未斬向腳下的水泊,而是在空中劃過一道詭異的弧線,陡然向著自己的身後刺去。一聲脆鳴過後,謝天陽的身子猛然向前一撲,而後緩緩的轉過身來,卻正看到李通臉上帶著驚異之色依舊在空中向後倒退著。李兄, nike官網 這可就不地道了!謝天陽嘴裡說的輕俏,可臉上卻看不出一點俏皮。李通偷襲一擊未果反而被謝天陽一劍震退,自知理虧,嘴裡也不辯駁,只是口中冷冷的一哼,心中卻是泛起了滔天巨浪:自己一擊可謂是全力出手,再加上又是偷襲,這謝天陽居然如此輕易化解,而且其反擊之力更是如此洶湧,自己反而險些吃了一虧,難道此人之前隱藏了實力?

nike赤足,這是要殺自己呀!謝天陽臉上的冷笑不知道什麼時候消融,神念卻向著四周緩緩延伸,口中卻道:李兄難道認為自己能夠奈何得了在下?不知道馬兄此時在何處,既然李兄露了殺意,想來也只有找馬兄來聯手了!李通嘴角露出一絲嘲諷的微笑,謝天陽臉色馬上就是一變,道:果然有幫手?李通身後數里突然出現了星星點點的光芒,片刻之後這些光芒便形成了一道道各種色彩的遁光,朝著李通的背後落了下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