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紐巴倫 5UfZ Q8g dDKYU

直接挑了有潛力的先圈養在雲港唄,就算是以後不能成長為什麼明星,那也可以紅星公司內部消化來做員工嘛,實在不行,也可以為減小雲港的光棍數量做貢獻嘛!要知道,不是2012年世界末日的時候,中國都要有2000萬的光棍了嘛!這麼龐大的人口差額,當然是要抓緊機會從大陸以外的地方吸取女性資源咯!然後呢,長得比較漂亮的里面,也是這樣分……沈紅星說著的時候,還真有點突發奇想——要是這麼多美蘿莉,都是 Converse帆布鞋 的后宮儲備人才,那該多好?

沈紅星覺得,完全可以把對方當女兒一樣養大了,然後再吃掉對方嘛——不過怎麼聽起來還是挺變態的樣子?好像是完全追求那種【父嫁】的意思?當然了,沈紅星同學也就是那麼在心裡想想, Converse 紐巴倫 又不會真的這麼做。 Converse官方網 準備著這幾天先是接受報名,等到過兩天再慢慢開始選拔童星。不管怎麼說,中日韓港澳台這片東北亞區域裡面的人口總數,那是比美國高的多的多。

跟在沈紅星身邊的高原有點小郁悶,本來她以為沈紅星之前問她喜歡不喜歡小孩子,是代表著沈紅星想跟她生一個出來玩玩呢。就在這個時候,沈紅星的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 Converse官方網 拿起來一看,原來是總裁秘書台的秘書柳菲打過來的電話。 Converse官方網 也沒接,直接按掉後,沈紅星就帶著高原一起離開了會議室,坐著高速電梯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裡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