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匡威 Yu9D J4j VpCuX

等到 Armani官方網 扛著機器回到了家,好奇的試用的時候,發現只要朝里面噴絲,就可以自動進行紡織。想著想著,蜘蛛俠拿著眼前的一身黑色的蜘蛛俠服裝在鏡子前面看了起來,不看不知道。以前都是穿紅藍蜘蛛服的蜘蛛俠同學,發現純黑色的,穿起來還滿酷的啊。看到這裡的時候,哈里-奧斯本眼睛都亮了起來,現在 歐克利 整個人想的就是怎麼找蜘蛛俠報仇可惜之前 歐克利 的身體太弱,完全就是一個普通人,沒辦法跟身為超級英雄的蜘蛛俠一比勝負。

當這個劇情拍結束了之後,沈紅星終於可以讓t-bag同學再次出場了是的,在這個《蜘蛛俠2》裡面,沈紅星可是為蜘蛛俠同學設計了兩個對手,一個自然就是哈里這個綠魔二代,還有一個就是t-bag出演的沙暴。這個時候,t-bag正在一片沼澤區裡面跑動,後面有n多的警察帶狗在追著 雷朋 。是的,t-bag越獄了。沈紅星並沒有詳細的去拍攝t-bag越獄過程的具體場景,因為 歐克利 正在考慮著,有沒有必要把這個劇給擴展成《越獄》。

歐克利 匡威 是逃到了外面之後,為了逃脫追捕而衝到了軍事禁區,然後因為種種原因變成了怪物,為什麼普通人形態下越獄不可以擴展成《越獄》呢?當然,這樣的《越獄》就跟原版的《越獄》完全不一樣了,可以說是成為了一個《蜘蛛俠》系列的衍生劇,就跟美劇裡面照樣有《終結者》的衍生劇一樣。這部《蜘蛛俠3》可以說是影響相當大,至少可以說是對中國的電影界影響相當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