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GUCCI太陽眼鏡 9KrP TEX kCyea

LV包包,雖然現在這個遊戲的設置還有點不平衡,有點難上手,但是這樣的一個雛形,倒是讓沈紅星非常開心——這玩意兒稍微改​​造下修正下,那就是植物大戰殭屍啊這玩意兒後來在歐美,那可是隨便就賣出去了幾百萬份——因為定價定的低,只要花10美元左右好像,就是正版的遊戲。這樣的價格相對於平常的60美元的遊戲來說,那簡直是便宜極了,而且因為是在網上銷售的,還不用分給代理出版公司錢,於是開發公司還真是好好賺了一筆。

先做個試玩版的,讓老百姓可以玩玩感覺一下好玩不好玩,然後再用個比較便宜的價格——比如說20塊錢,賣給 nike 完全版的。然後在國外,出售個價格為10美元的完全版——反正歐美日本不是盜版少嘛,就算有價格歧視又怎麼樣了? GUCCI太陽眼鏡 nike官方網 難道還能買中國的盜版咩?至於國內,沈紅星暫時是對盜版沒什麼想法——對於沈紅星來說,他覺得,當年他算是託了盜版的福,能看那麼多電影,才會有了今天對電影的認識,因此在重生之後,才能一下跩起來。

nike官方網,另外,除了在網上出售這個植物大戰殭屍之外,沈紅星還準備在未來的紅星版iphone裡面,加入這個遊戲,甚至加入更多的紅星公司員工自己開發的遊戲而現在呢?現在的qq,已經成為了中國互聯網通訊的王者,同時上線人數早都過億了在這樣的情況下,qq附加的遊戲內容,那已經成為了中國最大的在線小遊戲平台。這樣一個平台,不加入植物大戰殭屍這樣的遊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