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louis vuitton wallet jlhwa rzenv yftqq

丁奎沒有想到睹峰竟然也這麼快就敗了,當 魔聲耳機團購 抱住睹峰身體之時,才發現 魔聲官網 已經死了。這個……丁奎瞬間癱瘓的躺倒了地面上了。而比賽的場地也已經被剛才一擊破壞的慘不忍睹了!此時負責人快速的走了過來,詢問這件事情的經過。聽到聶天明幾招之內,輕鬆的干掉了睹峰,感到不可思議。請問一下, 魔聲官網 能不能退出比賽?周圍幾個看著聶天明,立刻打了退堂鼓,心中暗想,就憑自己的實力,連聶天明的一擊都接不住,談何競爭。

我也想退出!之前幾人還感到尷尬,但是人越來越多了,聲音​​也此起彼伏。可是,退出後, 耳機團購 的報名費,可不能退啊!負責人為難的說道。那個就不要了!幾人也不管了,和聶天明這樣的強者交手,對他們自信心打擊太大了,他們寧肯選擇不戰。這麼辦吧,既然大家都退出了,我聶天明一人送一件中級靈器,全當 魔聲官網 的賠償了!聶天明給元明使了一個臉色,元明立刻明白了,從隨身包中掏出了一些比較差的中低級靈器。

這個,就太感謝聶公子了!十幾人急忙拜謝道,本來以為要貼進去幾千萬荒幣,沒想到竟然得到一件中級靈器,當下欣喜萬分。好了,既然 魔聲官網 沒有意見,這次選拔,聶天明晉升!負責人一看皆大歡喜,高興的宣佈道。十幾人快速的離開了,聶天明輕輕的拉了一下負責人,微笑的說道:這件東西是 魔聲官網 特意為你留下的。說完,聶天明從身上拿出了一個中高級靈器,緩緩的交給了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