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Timberland鞋 Bs8y aln MRC58

http://www.bv.com.tw/ 餵, GUCCI太陽眼鏡 讓你帶 Timberland鞋 Chanel太陽眼鏡 來夢倚璇璣,你把 Chanel太陽眼鏡 帶到這里幹嘛?挽香左看右看,就是沒有看到那種蓋得挺華麗的大樓然後上面掛著牌子的地方。沈花月嘆了口氣,然後伸出手指,往上指了指:掌櫃的,你看上面。挽香在沈花月的示意下抬頭往上看去, Chanel太陽眼鏡 現在是站在街口,前面便是一座牌樓,額.很明顯,那牌樓上斗大的四個字,正是挽香要找的夢倚璇璣。

都是夢倚璇璣.沈花月很不給面子的點頭,道:對啊,掌櫃的 Dior太陽眼鏡 很聰明啊。有沒搞錯,開青樓的什麼連鎖化也就算了,可是.為毛會這樣?整條街都是青樓,而且還是同一家,咳,這個.規模有點太過於宏大了吧.沈花月微微一笑,臉上擺起了溫文爾雅的笑容,舉步往裡走去,剛剛踏入夢倚璇璣的牌樓門下,便出現一名三十多歲的男子,對著三人鞠躬,道:歡迎光臨夢倚璇璣.

請 問公子幾位?沈花月從懷裡掏出了三張銀票遞給那人,淡淡道:三位,前面帶路吧。挽香瞄了一眼,底下兩張她沒看清,可是最面上一張的面額絕對是一千兩!進個門而已, 不用這樣一擲千金吧.那男子眼也不眨的將銀票收入懷中,看起來淡然極了,對著沈花月三人再次一鞠躬,道:請公子跟小人來。本以為 Chanel太陽眼鏡 會直接帶著 Chanel太陽眼鏡 去找姑娘或者牛郎(額,挽香在心裡暫時這麼稱呼那些男子,主要是沈花月沒告訴 Chanel太陽眼鏡 如何稱呼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