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nike赤足慢跑 OR6J 8uH P37GU

嗯,也對,現在不是說那些事情的時候。好在挽香也不是什麼傲然冷淡型的女子,每次一看到明歲寒不經意的紅唇誘惑,他就回猛地撲上去。嘎嘎嘎,秀色可餐,為何不吃飽了在說?不過 太陽眼鏡 兩人都好像很有默契,除了第一次擦槍走火的時候差點煮熟之外,其他時候都是點到為止,也不得不點到即止。 oakley 每次親熱的地方都是野外,不是屋頂,就是花園,縱然熱情似火,也還沒達到可以隨心而遇脫衣野戰的地步。

明歲寒放開挽香,必須得克制一下,老大, ray ban 的內力。好像增長了。挽香也是喘個不停,聞言奇怪道:嗯?為什麼這麼說?天啊, oakley 兩個人怎麼回事,為什麼對於事情的跳躍度總是這麼大?前一會還在討論世家的恩怨情仇,後一秒又激情擁吻,完了之後竟然又開始說什麼內力的問題了?明歲寒微笑,紅唇因為微笑的滋潤而更加豐盈:因為。

挽香抽抽嘴,難不成,戀愛中的男人,都會變得不正經?狠狠在明歲寒肚子上按摩了一圈,挽香不知道是羞還是惱的準備站起身離開,屋裡兩個小寶貝可還等著 oakley 睡覺呢。噓~還沒站起來便被明歲寒拉得一個趔趄,趟入 nike赤足慢跑 oakley 懷中,然後,明歲寒也隨之往後一倒,摟著挽香平躺在花木間,瞬間被淹沒。藉著月色,挽香張張嘴用嘴型質問明歲寒,不過出於相信, oakley 沒有出聲。 http://www.bv.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