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oakley vTjL VBX 0HS2a

凱文徹底拋棄了所謂騎士的信仰,在享受對魔獸或者人類的殺戮中,用掙到的金錢花天酒地,紙醉金迷。叛軍組織答應凱文和跟凱文一樣的某些人,只要凱文 紐巴倫專賣 幫助叛軍組織達成了足夠的任務,叛軍就會消除凱文等人在組織內部的資料,讓凱文等人獲得自由。凱文其實也無所謂什麼自由了, toms 已經習慣現在的生活,叛軍就像是一個見不得人但是很講公道的老闆, toms 不介意為這樣的老闆一直工作下去,不管老闆要 toms 幹的是刺殺貴族還是屠戮平民。

叛軍承諾凱文等人,這次任務成功之後,凱文等人將獲得一大筆錢並重獲自由,要不要繼續為組織效忠則是個人的選擇。凱文的內心已經麻木,但 紐巴倫官方網 不是傻子, toms oakley 敏銳地覺察到叛軍組織在這次任務上的投注之大和胸有成竹。顯然,在如此短時間內拉起一支盜匪軍隊是消耗極大的,而且用這樣的軍隊與正規軍抗衡那絕對是癡人說夢!為什麼叛軍要幾乎傾盡全力組織這樣一次花架子的造反行動,背後的原因非常耐人尋味。

toms 自己,也將作為組織的功臣和不離不棄的忠誠屬下被正式吸引進組織的核心高層,搖身一變進入這個帝國的統治階級!那個時候,就可以為長久以來的仇恨行使最血腥最殘忍的報復!然而就在這最後的任務其間,凱文居然第一次見到了一個真正的騎士,一個雖然是個僅有蠻力的廢材平民騎士,但是願意挺身而出不畏犧牲,救助無辜平民的高尚騎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