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cheap fifa coins dyfbf sqilt kzwfc

http://www.sunglasses.com.tw/ 強龍不壓地頭蛇,是這個理。林塵點頭,略微思索道:居然如此,不妨試著跟那些城市內的大勢力合作銷售吧,雖然分薄了一些利潤,卻也省去了不少麻煩,至於利潤分成嘛,就請伊芙小姐盡量爭取了。好吧, chanel香奈兒眼鏡 考慮一下,覺得可行的話,就派人去接觸一下。伊芙思索著,沒有立即回复。還有,王都的話,還有些空間是可以爭取的,不過這光靠固定的銷售點不行,需要流動的方式,不如試著將少量的報紙批發下去吧。

gucci眼鏡目錄,林塵解釋了一下'批發'的含義,批發的對象最好是沒有固定收益的貧民,這價格嘛,適當減一些就行了,畢竟咱們也不是做慈善事業的,而且減得太過,這錢未免賺得太容易,也很難讓人珍惜!具體操作的話,要登記好批發人的具體資料,一次性批發頂多不要超過一千份,免得讓人渾水摸魚。雖然分薄了一些利潤,但算起來,其實都是蠅頭小利,加起來也沒多少,可卻能改善不少貧民的困境,也算是功德無量了……具體的事情就靠伊芙小姐了。

伊芙點頭,這是提升尤斯丁家族聲望的事情,而林塵將具體事務交給 太陽眼鏡 來操作,等若是奉送了一個天大人情。這是林塵未雨綢繆罷了,自古以來,因為利益產生分歧的扯皮事件多得是了,而在報刊問題上,產生的利益委實有些超過了 太陽眼鏡 的想像,日均百萬份銷量這代表什麼?代表了即使每份報紙兩個銅幣,一年也將有超過百萬金幣的收益。注意,這是金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