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oakley golf fubho pcvls ywjfj

對於幼兒體型的前輩,說實話,實在很難有什麼敬意的說。林塵攤手,不過,小莎莉, 偏光太陽眼鏡 放心,蜀黍會愛護 ray ban 的喲。刀鋒插進肉體內的聲音。阿斯諾頓時被一刀了賬。看著這位高級法師緩緩倒斃,與此同時,腦海裡再次響起電子音,林塵將染血的匕首在阿斯諾法袍上擦乾淨,心下苦笑,這是他第三次殺人了吧,可是卻沒有半點不適應的感覺,自己還真的適合這個冷酷的世界啊。

這樣想著的時候,林塵倏然眼神一亮,只見在阿斯諾身上的元素氣息消散殆儘後,突然爆出來一團土黃色的光來,淡淡的光暈繚繞著,纏著一個捲軸樣式的物品。這場面,活似網絡遊戲中,殺怪後爆出裝備的場景。然而,對於這詭異的場面,伊芙,莎莉幾個人卻恍然不覺。難道,只有 oakley golf 太陽眼鏡 一個人能夠看見?林塵思索著,試探道: ray ban 沒看見嗎?

ray ban 神經病了吧,難道殺一個人就讓 ray ban 怕得見鬼了不成?伊芙奇怪道,莎莉則是小臉有些發白。林塵搖了搖頭,哦,沒什麼。他正欲去將捲軸拾起,誰知一念而動,那包裹在光暈中的捲軸突然化作一道黃光,射進眉心內。腦海里頓時又是一連串的音符大作。聽得那一大串的提示音,林塵臉上不由自主的露出訝異之極的神色。大人,這小子怎麼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