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Oakley qozme cijey augmj

幾乎若不可見的陰魂,和一絲元氣迅速融合,陰魂自身也帶上了極為微弱的光芒。又有一絲元氣進入意識海,陰魂飛速撲了過去。葉晨體內的氣血精華漸漸減少,慢慢轉化為元氣。血魄戒指內的氣血精華迅速流出,彌補 ray ban雷朋 氣血的不足。黑暗的意識海內,元神誕生!這一縷元神,黃豆一樣大小的微弱光團,在泥丸穴的意識海之中飛速移動著,無比的歡喜雀躍。

ray ban 打量了一下自己,發現自己的元神上面,有一個很淡很淡的紅印記。不過, oakley台灣官網 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煉精化氣,煉氣化神,煉就元神!終於邁出了這最關鍵的一步!葉晨狂喜,幾乎失聲喊了出來。世俗凡人,包括武者,靠的是耳聽、目看、鼻嗅、舌味覺、皮膚觸覺、靈魂的意識,去感知外界。但是靈魂太弱小,困在意識海內,大多時候甚至無法感知外界。

葉晨現在已經誕生了元神,意識提升為更強的神識,一道最微弱的神識也比意識強太多。獲得元神之後,神識取得突破超出了肉身的範圍,延伸到了自己周邊的外界,突破了肉身耳目嗅味觸的局限,能夠直接感知外界。葉晨在床上閉目打坐,仔細的感悟著神識的妙用,不靠任何其 oakley台灣官網 感知, oakley台灣官網 便能可清楚的看到、聽到一丈方圓內任何細微動靜,床底蟻穴聲,窗外冷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