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cheap uggs layhc clqij jfvch

太陽眼鏡 手頭也就這三株靈藥,沒必要因為這點小錢得罪白氏藥行。這條街上的生意都是白氏藥行的。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隨便找個藥商把這幾株靈藥低價賣了便是。咱們這些商販,都是從白家藥行進的貨。幾名藥販子好聲相勸道。葉晨心頭怒歸怒,但還是沒辦法,這幾個白氏藥行的彪形大漢擋了生意,他這地攤沒法擺下去了,擺下去也是浪費時間。這白氏藥行壟斷了一條街上的藥材生意,財大勢大,也不是他能抗衡。那幾名大漢這才怏怏離開。葉晨第一次擺攤做生意,無果而終。城內也有收購零散藥材的商人,但是價錢要市面上的低。市面上一株黑靈芝是五塊靈石,但是收購散藥的商人只出三到四塊靈石,明顯要低二成到四成,壓價壓得厲害。葉晨手頭上缺靈石,只能將三株黑靈芝賣給了零散藥材商人,換回了十一塊靈石。這點靈石遠遠不夠,市面上隨便一冊修仙者用的法術秘笈都要十塊以上的靈石。

受了教訓,葉晨這次學精明了。 dior眼鏡最新款 找其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藥材販子打聽藥行的情況。天霧仙緣城的靈藥,一般有三個固定的來源。首先是仙城周圍數百里的靈田、藥圃,都被仙城的大修仙家族控制著。大批量的靈藥貨源,都是由這些傳承數百年修仙家族控制著。產的一般都是低階藥材。其次是雲州九大仙門的靈田、藥圃,規模更加龐大,而且品階很高。不過九大仙門的靈藥,很少會出現在天霧仙緣城,一般都是供應給九大仙門弟子使用。

最後,還有少數的零散靈藥,是修仙者在靈霧山脈深山之中採摘。數量不多,但是種類非常雜,低階和高階的都有。運氣好的,採摘到一株罕見靈藥,那就發達了。葉晨打聽清楚這些之後,開始想如何賣靈藥。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不能成批量的在仙府內種藥,然後出貨。如果市場上突然出現批量的靈藥,肯定會立刻被仙城各大靈藥修仙家族給盯上,那是找死。 http://www.sunglasses.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