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cheap jordan shoes online dvfdx owwtj fhbwq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難道就是來租這裡的嗎?那服務員少女退了兩步,面色一變。林塵稍微一愣,但還是點了點頭。服務員少女深吸一口氣,以近乎祈求的語氣道: 奧克利 知道這個請求很過分,但是能不能請你在租下這里後。不要將這個餐廳廢止了。林塵看了服務員少女一眼,問道:剛才 奧克利 就很奇怪了,這裡幾乎沒有人來。但卻保持得很整潔,一塵不染,應該就是你打掃的!

才不是徒勞的事情。服務員少女怯弱的神色一下子變了。爭辯道: oakley奧克利專賣店 做的才不是什麼沒用的事情,而且這裡也不是我一個人打掃的,而是我跟大家一起維持的!說到這裡,服務員少女回頭看了櫃檯前幾名同伴一眼,回過頭來。深吸口氣: 奧克利 幾個人在這裡最短的一個都工作有三年了,這裡就好像是 奧克利 自己的家一樣, 奧克利 都不希望看到它就這樣消失了,所以,懇請你千萬不要廢止這個餐廳!

伊芙頓時有些尷尬。看得出來在這群人心裡。這個餐廳有著不同尋常的意義,好像是自己的家一樣,而她將這裡租下改建,那就是毀了 奧克利 的家!假如早知這樣的話,伊芙是絕不會做的。這裡的紅茶挺不錯的, 奧克利 很喜歡!姬絲特彌淡淡道。看了看這群人一眼。林塵沒有立即回話,反是在餐廳轉了一圈。左看右看,足足過了好一會兒都沒有半點動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