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nike air max egjgy fpcgp otwcz

林塵注意到了這一點,眼中光彩一閃而逝,不過不得不說,現在的夏琳真是出乎意料的迷人, nike air max 雷朋眼鏡 也難免心神一震,只覺得對方的風采難以逼視。林塵轉過頭去,將目光移往路邊的野花雜草,漫不經心的笑了笑:學姐看來很喜歡夕陽。夏琳微微點了點頭,卻沒有解釋原因的意思。林塵輕輕笑了,黃昏近晚霞,獨行無牽掛!其實, ray ban 也挺喜歡黃昏下的夕陽的,無牽無掛。

黃昏近晚霞,獨行無牽掛……。片刻之後,夏琳轉過頭去,復將目光移往天邊那顆晚陽,喃喃重複著念了一遍,似乎咀嚼著其中的韻味,這才悠悠一嘆道:無牽無掛,世上誰能真正無牽無掛……不過學弟這話仍不失為一妙句,只是 ray ban雷朋 感覺其中尚有未盡之意。學姐厲害, ray ban 才說了一句,你就知道還有下文了。林塵豎起了大拇指,其實呢,這是一首歌的歌詞。

夏琳微微一愣,什麼歌詞, ray ban 怎麼從來沒有聽說過?很簡單啊,因為 ray ban 才剛剛寫出來而已。夏琳以不信的目光盯了過來。學姐,你又在小瞧 ray ban 了吧。林塵無奈道,雖然這首《花太香》的確跟他一毛錢的關係莫有,但在這個世界上,他還真就不客氣了。夏琳點了點下巴,這樣啊,那你唱來聽聽——算了,還是用說的吧。學姐,你難道不打擊 ray ban 會死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