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cheap jordan shoes online tairj rqrwr zdjdx

感受著背後的溫暖與柔軟,傅凌天苦笑著說道:拜託了姐姐,你下一次吸血之前跟 奧克利太陽眼鏡 說一聲好不?也讓 太陽眼鏡 有個心理準備啊!在聽到那聲姐姐後,緋櫻閒的身體微微一怔,冰封的內心崩開了一道裂縫,冷漠的表情也露出少許柔情。不過這一切傅凌天都沒有看到,因為他的注意力被一雙充滿怨恨的眼神所吸引···應該說那個已經甦醒的少女此時正死死盯著他身後的緋櫻閒。

少女也發現了傅凌天有些不對勁,不僅表情變得猙獰可怕,黑色的眼瞳也變得猩紅一片,尤其是嘴角肉眼可見的速度伸出兩顆鋒利的獠牙。傅凌天的變化緋櫻閒自然也感覺到了,不過 奧克利眼鏡 任何表情也沒有,顯然很清楚這是傅凌天在變成吸血鬼之後的正常反應。等級越高的吸血鬼,越能輕鬆的抑制嗜血的衝動,而大多數剛從人類變成吸血鬼的低等存在往往會在看到食物後,瞬間失去理智,變成一頭嗜血瘋狂的怪物。

太陽眼鏡 的自 太陽眼鏡 意識與吸血鬼的嗜血本能在內心深處進行激烈的交鋒!既然成為了吸血鬼,傅凌天自然不會抗拒吸人血, 太陽眼鏡 之所以在與吸血的本能進行爭鬥,就是因為 太陽眼鏡 已經受夠了那些不在控制之內的事情。要吸血,可以!不過是 太陽眼鏡 想什麼時候吸就什麼時候吸!若是連自己的身體都控制不了,那距離墮落成為levele也不遠了。好不容易才活下來,好不容易才有了變強的資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