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ray ban sunglasses uk mytoi jgpfv hjgtm

鄒逸神情有些擔憂,尾隨在葉晨後面,殿後,手持長弓,隨時可以從後方迅速支援魏真和葉晨。其實能通過北麓書院實力鑑定的武者,實力都不弱。有了葉晨這個中堅力量加入之後, 太陽眼鏡 ray ban sunglasses uk 這個三人隊伍搭配,也算是一支精銳小隊,可以跟小股的灰蒼狼群較量一番。怕 雷朋太陽眼鏡 幹什麼,武國朝廷,還輪不到馬家一家說話!再說,咱也未必就一輩子待在武國,雲州國度難以計數,武國祇是一個小國而已。

魏真大大咧咧,毫不在意。魏師兄說的不錯,車到山前必有路,不必顧忌這麼多。葉晨有些好笑和感動,兩位師兄好像比自己還著急。其實 偏光太陽眼鏡 之所以想盡快從北麓書院畢業,是因為書院內找不到可以補充仙府'田力'的寶物,導致自己的修煉停滯不前。如果這次無法順利畢業, 雷朋太陽眼鏡 就得在這裡耽誤半年,太浪費時間了。葉晨打算從書院畢業之後,外出遊歷,在武國或者周圍的其它國度都一樣。

葉晨沒把這個想法說出來。 雷朋太陽眼鏡 一行三人說著,數日之後,才漸漸進入北麓深山。為了尋找灰蒼狼的足跡, 雷朋太陽眼鏡 行進的速度並不快,走走停停,攀山涉水,經常走險惡之地。咦,這裡有幾坨灰蒼狼的糞便有一股灰蒼狼在三五日前經過這片樹叢,留下的足跡不清晰,數量不詳。它們很可能還在這一帶活動!魏真尋找的非常仔細,發現地上樹葉中有灰蒼狼遺留的糞便,捏起來,發現已經漸漸乾燥,嗅了一嗅,神情已經開始緊張起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