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red bottom shoes zlyko fsqpt kxthm

什麼辦法能掙到靈石,就用什麼辦法!一切為了修仙! 奧克利眼鏡 的仙府內,有煉器閣、煉丹閣、藥圃、獸欄這四個可用的建築。除了煉器之外, 偏光太陽眼鏡 看看其它三個途徑,種靈藥、煉丹之類,能不能盡快掙到更多的靈石,購買靈藥用來提升修為!葉晨心中有一種緊迫感。在北麓書院的十年,這種緊迫感幾乎伴隨著他度過每一日。在北麓書院,實力低意味著地位底下,縱然遭到別人的輕蔑白眼和冷嘲熱諷也不敢反駁半句。

當日,葉晨不願意再浪費時間,出了小客棧,帶著已經煉製好的兩柄玄鐵刀,前往王坊主的煉器小作坊。這段時間,嚴寒和衛萱玉早已經搬到離工作地方近的其它客棧住處,和其 太陽眼鏡 男女武者合租,以節省房租。三人每日忙著幹活掙錢,空餘的時間也忙著修煉,並沒有多少時間聚在一起閒話交流。葉晨沒有和其 偏光太陽眼鏡 武者同住省房租的想法,還是一人獨住一間最便宜的廂房。

這麼快就煉出來了?王坊主吃驚的接過兩柄玄鐵刀,仔細看了一下二尺長的刀身,刀面寒光逼人可照人影,鋒芒畢露,刀身上沒有任何裂痕。看完之後,王坊主有些震驚的抬頭望著葉晨,失聲道, 偏光太陽眼鏡 那十份礦石原材料煉出兩柄合格靈刀!這怎麼可能!王坊主身為煉器師,對煉器這個行業再熟悉不過了。剛剛進入煉器行業的修仙者,被稱之為煉器童子,幾乎什麼都不懂需要跟著師傅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