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oakley juliet ouswe yubcg gltdr

林塵翻了翻白眼,手一揮,滅了 奧克利 ! 奧克利太陽眼鏡 實在受不了這個老巫婆了。這阿斯諾三、四十歲的年紀,看起來徐娘半老,倒還有幾分風韻,偏偏無論言語還是神態都給人一種滅絕師太的感覺,純粹一老巫婆啊。一聲令下,三道人影刀劍齊出,分散陣營,由三個方向朝著阿斯諾圍攻上去。這三人能從一個普通傭兵摸爬滾打,躋身七階,經歷過的死戰自然不少,經驗十分的豐富。

林塵看了一眼,心下大安,這百多萬銅子兒花得不冤。而就在三人殺向阿斯諾的時候,羅迪縱身一躍,躍到了房檐上,一隻手攀著房檐,雙腳勾住簷角,一隻手緩緩抽出大劍,握在手中,默默凝聚著鬥氣,居高臨下掃視戰場。 雷朋太陽眼鏡 知曉,以自己六階實力,冒然插進三位七階中間,非但不能取得三加一等於四的效果,反而還會削弱三人聯手的威力,故而以這種方式在旁掠陣,給阿斯諾增加壓力。

林塵在一邊,吸取著經驗。別看羅迪等人僅是社會底層,然則這短短時間顯露的戰鬥智慧可都是寶貴的經驗,值得任何一位菜鳥學習。阿斯諾在三人圍攻下,憤怒無比,一道風縛術施展出去,一人頓時如陷入蛛網中,身形縛住,自半空跌落。阿斯諾念動咒語,想要趁機將其殺死,面前人影一閃,一人自斜側殺來,一刀橫劈。阿斯諾的施法立即被打斷, 奧克利太陽眼鏡 身形朝後飛退,目光中射出強烈的憤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