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Adidas PQFg q10 ZKg74

http://www.bv.com.tw/ 小潔還真聽你話,她媽**話她都不聽的。莫有利低聲的恭維了句。莫師傅,你住那裡的事情,還有誰知道?柳罡並沒有接莫有利的話茬。柳警官你是懷疑 LV 認識的人作案?莫有利瞬間的明白了柳罡的意思。 GUCCI 一個同學就是紡織廠的, GUCCI 去過他家,那大門是比較結實的,要撬開不可能沒有一點動靜,如果是晚上,除非知道你房間沒人,否則,誰敢撬門?

柳罡緩緩的道。那門的確不容易撬開,必須要用到工具,夜間撬門,夜深人靜,肯定會搞出不小的動靜,那裡可是家屬區,左鄰右舍都是熟人,如果有人聽到,難免會過問, LV包包 住在裡面的時候,裡面就抓住過兩次小偷。莫有利點點頭。排除了晚上撬門,敢堂而皇之的去撬門的,先肯定能確定主人不在,其次,他選擇的時候必定是左鄰右舍都沒人的時候,第三,那裡看門的大爺 GUCCI 記得是非常認真的,除非他認識的人,純粹的陌生人,那肯定是進不去的,這個人就算不是住在裡面,也肯定經常進去。

可是,這也只能說明,這個人和那家屬區有著關係,未必合 GUCCI 有什麼關係啊莫有利依舊的沒有說什麼。你當時的家裡有些什麼?有彩電冰箱之類的嗎?柳罡淡淡的道。就一張床,兩張桌子,還有一個舊櫃子,一個破木頭沙,彩電冰箱的, GUCCI 一個人買那來幹什麼莫有利搖了搖頭。那你左鄰右舍,會不知道你家裡的情況?那你說說, GUCCI 費那麼大的勁,撬你的門幹什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