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nike赤足慢跑 XpnQ M84 idBFj

張老師啊,我知道,他就是 nike赤足慢跑 生產隊的生產隊長的媳婦。婦女主任立刻熱情的為他們帶路,這一次,距離卻也不近,開了差不多十分鐘的車。這是 nike air max 班的白明明,他**媽衛敏我也認識,每次開家長會,都是她來的。張老師接過照片,立刻的點頭道。你說她叫衛敏?是啊,叫衛敏,聽說在什麼廠里幹。張老師不會認錯吧?柳罡自己也感覺著認錯的可能性不大,一個人可能是認錯了,兩娘母都認錯,那可能性完全的可以忽略不計。

難怪我覺得這房子有點眼熟……張老師,這衛敏的家在哪裡?柳罡一看,還真是,照片上的房子,正是眼前的這房子,只不過,窗戶上的窗花不見了,而柳罡的注意力,卻更多的落在了窗花這一明顯的特徵上,反倒是忽略了其他的地方。她不是 nike鞋 村的,是大王村五組的。大王村沒有小學,一部分人在 nike air max 村小,一部分人在鎮上讀。婦女主任李主任又解釋了一句。

藏副所長提出了請求。這個,我也只知道他是五組的,具體家在哪裡,我也不知道。張老師有些為難的道,本村的孩子,她還差不多知道,外村的,她就沒有去過了。五組我知道, nike air max 生產隊長我也認識, nike air max 直接過去吧。藏副所長笑著道。兩人有一路開車去了大王村,好在,這一帶的地勢還比較平坦,雖然道路不好,機耕道卻還是基本上通了的,一路上,悍馬車都能開過去,不至於讓 nike air max 走路,只不過,到了大王村五組,卻得到了一個讓 nike air max 始料不及的消息,五組沒有衛敏這個人,生產隊長一家子,也都不認識照片上母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