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愛迪達 s91D 7fx oe882

http://www.bv.com.tw/ 不過奧萊特狂妄的話倒是激怒了哈羅德。哈羅德冷笑道:既然是你要求的,那 Converse帆布鞋 也只好如你所願。但到時候若受了傷,可別 Converse官方網 沒提醒你。奧萊特也懶得廢話,只是抬抬起手,傲慢地示意他可以開始了。哈羅德受不了這個學生無禮的態度。一聲怒喝,也不顧身份,便猛向奧萊特揮出一拳。這一拳蘊含了哈羅德的全部力量,他意圖一擊就將奧萊特打成重傷,讓他顏面掃地。

直到拳頭臨身時,奧萊特才猛地伸出手掌,將這來勢兇猛的一拳用手硬生生地接住了。而 Converse 只是悶哼一聲倒退了一步。只這一下,卻震住了在場所有觀看的人。哈羅德更是一臉難以置信的看著自己的拳頭, Converse官方網 將實力壓製到了五級武者的程度,順帶著反應速度也是一樣,否則 Converse官方網 不可能來不及反應。但奧萊特僅以四級武者的實力就接下 Converse官方網 含怒一拳,也確​​實夠驚人的了。

只見奧萊特向前一步,並揮拳向哈羅德狠狠地打去。這一拳上的力量比哈羅德的更大,速度也更快。哈羅德呆呆的站在那裡,也不知道躲閃,拳影就在 Converse官方網 的眼中不斷放大。等 Converse官方網 回過神來的時候,卻一切都晚了。這一拳狠狠地打在了哈羅德的臉上,拳上的餘力,更直接將 Converse官方網 打出了演武場。奧萊特看也沒看跌到台下的哈羅德,只是淡淡地說道:老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