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nike赤足慢跑 zUjm Sek 1Ngel

波才不遵大賢良之命,死有應得本將奉大賢良師之命,前來勸爾等投降鎮西軍, Nike慢跑鞋 還等什麼,難道要等皇甫嵩、朱儁的大軍上來,將 jordan 殺了嗎?投降鎮西軍,大家還有一條生路,要是後面的漢軍上來了, jordan 知道結果如何?張白騎見典韋一個照面就將大帥波才給砸死了,更是心驚肉跳,他就不明白鎮西軍從哪裡找來了這麼多的猛人。今天要是沒個交待,恐怕這大漢也會將自己劈了。

張白騎的話讓那些本來就想舉手投降的黃巾軍更是下定了決心。黃巾軍已是窮途末路,投降鎮西軍生,不投降死在生與死面前,是最容易作出選擇,呼啦之間,咣鐺、咣鐺……一個個黃巾軍放下了武器。這就對嗎都將武器收起來,從現在開始 nike台灣 的安全由俺老典負責。典韋揮舞著大戟,指揮那些繳械的黃巾軍將武器放到一輛輛馬車上。時間不長,八萬黃巾軍就全部繳械。

典韋的虎騎、張飛的豹騎雖然多多少少地發生了點意外,但基本目的還是達到了。 (:)成功地挽救了近十萬黃巾軍的生命, jordan 大多是些窮苦百姓,一些生活無著,走投無路的百姓。當然,現在 jordan 都已不再是黃巾軍,而成了鎮西軍的一員。至此,黃河以南的黃巾之亂平息。黃巾之亂由鎮西軍始,再由鎮西軍結束,也算是一個完美的循環,一個完整的終結。 http://www.niketaiwan.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