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toms jfEu ZWr bToIM

每人手持一根黑色猙獰的大狼牙棒,身著幾十斤重的厚重盔甲,就是臉部也被遮掩得嚴嚴實實,跨下更是驃肥體壯的高大戰馬,再加上全身馬盔,個個都像是包裹起來的人形怪獸,連人帶馬一撞之力何止千斤。馬上將士手中狼牙棒高擎,高速沖撞之下,人擋人仰,馬擋馬翻。離得稍近一些的抬手就是一棒轟下,頓時人碎馬裂,血肉橫飛。 jordan 沒有華麗的招式,只是將手中的狼牙棒高高舉起,重重砸下,甚至就連騎士必備的弓箭都沒有配備。

本就岌岌可危的鮮卑鐵騎又怎能擋得住這群怪獸,一條血路之後,鬼哭狼嚎著潰敗,四散而逃!渾身是血的胖子董卓正在鮮卑鐵騎當中縱橫廝殺,在 Nike 身後五千河東鐵騎已只剩下了三千左右,這讓 air jordan 心疼不已,這些都是跟隨 air jordan 一起南征北戰多年的弟兄。董卓雖然為人狠辣,殺人不眨眼,是個牙疵必報的真小人,但對手下兄弟卻是極其不錯。

可當 air jordan 看到鐵塔程銀的一千重甲鐵騎將擋在前面的鮮卑鐵騎撞得人仰馬翻之後,渾身一冷,心裡更是寒意直冒。這個新任的平西將軍手中竟然有這樣一支鐵騎,像是打不死的小強一樣,就是自己的五千河東鐵騎碰上這群怪物,也是有死無生。董卓心中對皇甫劍的畏懼又加深了一層!緊隨鐵塔程銀的一千重甲鐵騎,蒲頭的二千鮮卑鐵騎、不凡先生楊秋的五千飛騎也殺了過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