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LV包包 01bo 7NL WfoK1

何安寧首先的表示了意見,楊茂文在這裡,他有些怵,此時楊茂文走了,他自然也就實話實說了,學校修在這裡,那可是最符合他的利益的,他的家,可就在這不遠處。 nike air max 也沒有什麼意見,三個村子的學校合併,負擔也xiǎo些, 耐吉 村子窮,能節約些開銷也是好的。羅支書也立刻的道。 耐吉 也沒有意見,學校修在這裡,雖然學生們遠些了,不過教師質量卻是高一些了, 耐吉 想村民們還是能夠理解的。

喬丹籃球鞋 村子經濟條件也不好,恐怕拿不出錢來修這學校。林村長也並沒有表示反對,他倒是無所謂,學校在哪裡,都和他沒有啥影響,只要不讓他出錢就行了。只要大灣村同意, 耐吉 也沒有啥意見。紅山村書記雖然也很不願意,不過,這面對的畢竟是鎮長,他可沒有和鎮長掰腕子的底氣,再說了,既然有了楊茂文這個村支書打先鋒,他也用不著再去招惹一個鎮長了,柳罡能夠擺平楊茂文,那他也就只能是捏著鼻子認了,如果柳罡擺不平楊茂文,那修學校的事情,也就用不著說了。

柳罡緩緩的道。裡面的地是我哥的,他兒子今年就淹死在這河裡,我想他應該很願意看見這閻王潭被填平的,實在不行,我用我家的地和他換,也把這地給換下來。何村長立刻的答應了下來。柳鎮長放心, 耐吉 兩個無論如何也會將這件事情給辦妥了。羅支書和羅村長jiāo換了一下眼神,羅村長立刻的答應了下來。另外,錢的問題,我可以想法給解決,不過,木料和材料搬運, 耐吉 每個村得想辦法解決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