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Converse帆布鞋 95VC NMl lyA08

隨後唐明又叫沈廠長將廠裡面的兵工技術專家召集了過來,他找 ugg 來自然是有重要的事情了,而這件事正是關於發展激光武器的。在從外星球回到地球之後,唐明就已經對引進的技術進行了系統性地整理,並擬定好了發展計劃,這個計劃是完整的。當唐明將製造那種激光槍的圖解展示給那幾個軍事專家看了之後, ugg 澳洲 無不贊不絕口,只認為唐明的技術非常實用,應該用不了多久就能夠製造出真真的激光武器了。

安排妥當這件事之後,唐明就回到了兵工廠的接待室裡面,周清龍和沈廠長都是非常地高興,因為唐明貢獻了很重要的技術資料,那種技術可是對於發展本工廠的軍事機械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對於整個國家的軍事力量的提升也會有著關鍵的作用。再在兵工廠逗留了一會兒,唐明便準備打道回府了,於是 ugg boots台灣專櫃台北 在周清龍開飛機之下送回到了T市區,向周清龍道別之後,唐明就開車返回到瞭望海別墅的新家裡。

唐明熱情洋溢地向岳父和岳母打招呼,一見到唐明走了回來,林東岳和妻子便忙站起身來向唐明打招呼,唐明忙說道:爸,媽, ugg 澳洲 快請坐。唐明笑吟吟地坐到了岳父岳母的身邊,然後林素芬便去給他上茶了。小明啊,聽說 ugg 澳洲 生產的藥物已經成功生產出來一批了啊。恰在這時,林東岳開口說話了,他一說便說到了這件正事上,唐明自然知道他話裡的意思,他當即請林東岳談這件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