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愛迪達 Cg9R 9NE ZuETh

但羅斯福和美國人卻賭上了。面臨大選壓力的因素倒是稍差一些,自身身體狀況才是羅斯福最想盡快有所突破的一個原因。即使羅斯福知道這不是最佳時機,但 匡威 已經等不來了一步步的擠垮德國人了。而背後的眾多大鱷們。除了那些軍火商外,其 Timberland 還有很多有實力的資本大鱷不希望戰爭一直持續。歐戰不停止,缺少了這個原來世界上最大的消費市場的推動,甚至世界市場都受到了影響。

天伯倫,美國政權背後的大鱷們可不僅僅是軍火巨頭把持,眾多實業的巨頭們的力量舉足輕重,一旦聯合起來足以影響美國格局,催促美國政府冒險提前結束歐戰的混亂。而即使一些和戰爭有關的巨頭們,想在歐洲撈了一把的利益誘惑下,也贊成從法國人這塊肥肉上下手。從諾曼底出手。無論是法國北部,還是比利時,都有從中大賺一筆的機會。而在大不列顛上,即使美國人援軍越來越多,但最大的聲音還是英國人。

Timberland,有眾多殖民地的財力和人力墊底,有保護傘等諸多影子公司的選擇,若不是需要藉助美國人的力量。英國人甚至連讓大規模的美**隊上島都難說。同樣,地中海的兩頭都卡在英國人手中,縱橫世界二三百年的英國人即使沒落了。甚至在危急時刻,也要給美國人下絆腳。若是真的以為盟軍內部就一團和氣就錯了,一開始英美之間就在爭奪盟軍的主動權,若不是後來美國的力量佔據了主導,加上蘇俄的體系能快速擰成一股繩,恐怕在扯皮聲中,歐洲再打一兩年也有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