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愛迪達 EISU FUT kHPMH

柳罡淡淡的問道。沒,沒有離開過麻將館,打牌怎麼可能隨意離開,那不就散伙了嗎?楊向國搖了搖頭。你真沒有出過麻將館?楊向國的回答非常的肯定。買兩份的張大爺說過,你去買過他的涼粉。柳罡淡淡的道。哦,是有這麼一回事, Nike慢跑鞋 去買了兩碗涼粉,兩碗涼糕。柳大隊長不提起, jordan 倒是基本忘記了。你買涼粉的過程中,上樓去了一趟,上去做什麼?

楊向國此時,也是大汗淋漓了,這接連的撒謊,也是讓他感覺到了非常吃力。楊向國,謊言終究是謊言, nike台灣 剛才招供的,是真是假, jordan 都可以立刻去調查,假的,永遠真不了,就像鑰匙的問題, jordan 能夠確定, jordan 兄弟用的,就是那轉換鑰匙嗎?柳罡緩緩的看著楊向國,淡淡的問道。這……楊向國一陣陣的汗水直冒,此時,他卻是忽然的明白了言多必失的道理,他別說沒有註意到六弟用的是不是那轉換鑰匙,甚至,他兄弟家用的什麼鎖,他都搞不明白,平時,誰去注意這些。

jordan 只需要詢問她,你的謊言就不攻自破了。柳罡繼續的道。另外,你要真在那樓梯上撒了尿,那牆上或者地上,肯定會留下痕跡,如果沒有,那也就能證明你撒謊。再有,那一盒綠豆糕上, jordan 也提取到了一枚指紋, jordan 只需要核對一下指紋,你就無所遁形了。柳罡緩緩的道。不可能,那綠豆……楊向國立刻的反駁出聲。楊向國,你是不是認為曹小桐讓人殺了楊向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