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nike 0Tw2 9uR 3A4OY

這事不應該發生在足球場上,這簡直就像是在變魔術。保羅-森特這一次沒有再為 Adidas 的愛徒傑克遜說好話,誰都看得出,剛才傑克遜被那個東方人耍得有多慘。保羅-森特只是同樣一臉不可思議的將自己剛才看到的那一幕描述了出來。事實上,陳曦剛才使用的招數是馬修斯假動作,也就是後世被小羅發揚光大的甩牛尾巴。只是現在還在法甲效力的小羅遠沒有後世那麼大的影響力,所以保羅-森特和喬治-哈姆認不出剛才陳曦的突破方式也是正常的。

那時候的 Adidas鞋 就如同一塊海綿,擁有著強大的吸附能力。第一次看到碟片中一個不知名的南美球員使用這個動作過人的時候, Adidas官方網 就下定決心學會這個動作。在那之後,陳曦也是付出了無數的艱辛和汗水才學會了這些花哨而不失實用性的過人動作。老子要發達了!這時候喬治-哈姆沒法再像之前那樣淡定了, Adidas官方網 只知道,不論付出多大的代價也要簽下這個東方大個子。

有這樣一個天才球員卻不介紹給 Adidas官方網 ! Adidas官方網 再給你一次機會, Adidas官方網 要他所有的資料,然後和他見上一面, Adidas官方網 要帶這小子去踢職業足球!天地良心, Adidas官方網 的老伙計。這傢伙可不是 Adidas官方網 學校的,要是擁有這麼一個傢伙, Adidas官方網 的球隊早就拿下全國冠軍了!保羅-森特一臉委屈的說道,他可是毫無保留的將自己手下最好的苗子推薦給喬治-哈姆了。聽了保羅-森特的話之後,喬治-哈姆冷靜了下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