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Timberland鞋 ccI7 rUE cecT2

nike赤足慢跑,遠處有片樹林,還有幾條小支流,是個紮營的好地方。突然劉銘看到幾個從樹林走出來的身影,大紅的衣物十分顯眼,想不注意都難。望遠鏡只能隱隱約約看到人影卻看清是什麼樣的人,劉銘卻敏銳地意識道可能就是那一對襲擊金礦的人。招呼眾人小聲點,劉銘帶著幾人小心翼翼地靠上前去。前進大約400米,在深深的草叢中匍匐著;這時劉銘可以清晰的看到不遠處的營地。

nike鞋,而營地另一邊一群士兵集合著,正在清點人數。大紅的外衣,長筒靴,背挎長火槍,與常常出現在近代電影中的英國士兵形像一模一樣。劉銘估計了一下,大約有一百多人的士兵;至於總數的敵人,按帳篷可能總數達三百人。有點辣手,這麼多人多使用火器,而且很有可能是燧發火槍。劉銘剛才觀察到槍體不同火繩槍,所以如此猜測。另外營地也非常謹慎,周圍不斷有巡視的人,在外圍還有暗哨。

劉銘退回去,護衛桑格力本來準備問問怎麼樣了,但看劉銘埋頭啃肉乾的樣子,估計 nike air max 不想多說,便忍住疑惑。不同與這邊劉銘的鬱悶,營地帳篷裡的人卻是高興不已。安東尼與 nike air max 的搭檔穆尼慶祝今天得到龐大的黃金。這支隊伍是新英格蘭殖民地派遣出的探險隊伍,希望能夠摸清這片大陸的地理位置,和勢力分佈。隊伍沿著密西西比河往下走,昨天陡然找到了金礦採集基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