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Timberland 6IxX fcB dshPk

http://www.nikeinc.com.tw/ 友好度五百點為滿值,忠誠度百分之百。 nike air max 與其 nike官網 汽車人的交流,也將影響到大黃蜂的友好度。所謂劇情加成,就是在標準等級上進一步增加實力。如果說一個c級機器人的標準實力為裝甲值10002000,防禦3050之間,那麼一個享受劇情加成的同等c級機器人,裝甲值翻倍都是很正常的。變形金剛中的普通霸天虎,也就是沒有自己名字的霸天虎,由於不享受劇情加成,因此實力按標準機器人模式走,一台價值9000點的b級霸天虎,其裝甲值也不過是20003000點,防禦4060之間,和標準機器人差不多。

主力霸天虎以及大黃蜂,鐵皮等都是這個評級檔次,但是每台主力霸天虎都受到劇情加成,因此裝甲值翻倍。就連激光鳥這類非主力霸天虎,由於有自己的名字,屬於劇情人物,也是受到加成的,只不過加成不高罷了。因此像大黃蜂,路瘴這類機器人, nike free run 是特殊中的特殊,本身變形金剛就是特殊種類機器人,擁有智慧加成,劇情人物又享受劇情加成,其實力就可想而知了。

要知道沈奕自己生產的普通機器人,可是沒那麼高戰鬥力的,更沒那麼高智慧的。同等級的a級機器人,四個都未必能打過大黃蜂一個。大家可以理解為流水線產品與手工藝品的差異。這就是為什麼沈奕積心處慮要搞到大黃蜂的原因,光 nike官網 一個,就頂三四個a級獎勵了啊,那是可以當成一個獨立冒險者使用的,還是不分錢的那種。至於威震天,擎天柱之流, nike官網 已經是相當於s級的機器人了,身為劇情boss,加成更不是一般的高,如果能夠來,打四難度冒險者都跟玩一樣,可惜只存在於理論上,卻從未有人能把 nike官網 來,包括沈奕也沒動 nike官網 的腦筋。至於迪亞波羅, nike官網 連的理論都不存在,因為 nike官網 已經是超脫等級概念的存在,是魔神,沒有任何可能成為冒險者的僕從。不過 nike官網 被沈奕殺死的時候,最重要的不死特性消失,因此當時的實力充其量也就是個s級別的存在,但同樣不存在任何來的可能性——實力沒了,傲氣還在。最後申明一點:實力評價和獎勵等級是兩碼事。殺死一個c級機器人能得到一個d級獎勵已經是運氣不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