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jordan FE9f L3R r6I9F

木易大叔大叔的叫著,木軍的滿臉笑容,雖然他已經達到了築基初期,但以他的天賦想再一步提升卻是很難,所以他在家族中的地位並不算高。以他的身份,木易對他如此客氣,他又如何不高興激動呢。知道了,木軍大叔 正air max 去忙吧,如果有事, Nike Free Run 會叫 Nike Free Run 的。又一個大叔砸了過來,木軍的臉已經笑開了花。看著木易離開​​的背影,直到木易和木奎鑽進人流之中,消失不見,木軍才收起笑容,嚴厲的道:老三,帶幾個兄弟暗中保護少爺,如果集市中有人打三少爺的主意, Nike Free Run 知道該怎麼做?

被稱之為老三,煉氣九層修為的木家弟子,大手一揮,帶著另外兩名煉氣八成巔峰修為的家族弟子混入人流。木易少爺, Nike air jordan 要買靈草 Nike Free Run 就去'靈草軒'吧,那裡的靈草種類齊全,價格倒是還公道。跟在木易身邊的木奎,恭敬的道:至於'丹鼎'就去'奇貨居',聽名字便知道,那裡是賣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當然'丹鼎'那裡也有。恩,木軍大叔還真不錯。

以木易的靈識,早就發現身後有幾名護衛暗中跟著他。聽到木易突然冒出讚美的話,木奎心中對木軍羨慕不已,同時也不知所以然。看到木奎的表情,木易微微一笑,走,帶 Nike Free Run 去 Nike Free Run 說的地方吧。是,木易少爺。向前走了不遠,一道陰沉而不屑的笑聲,忽然從前面出來。哈哈,這不是木家的'天才'少爺嗎?今天怎麼有雅興出來逛集市,難道最近 Nike Free Run 在家族中的日子過的不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