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New balance tod5 qVw RO08C

作為米拉巴和長鞍鎮之間長路上的落腳點,與其說是個村子,倒不如說是家客棧,村子里三十幾個人大部分都從事服務業,為路過的的商旅提供飲食和住宿。威廉的弟弟十四歲的阿洛斯,就在村里唯一的賽魯酒館裡做侍應。此時阿洛斯雙眼紅腫神情低落的靠在酒館的門口發呆,原本火紅的捲髮亂糟糟的暗淡無光,昨天兩個逃回來的冒險者告訴 匡威 ,哥哥威廉被食人魔殺死了,阿洛斯簡直不能相信。

阿洛斯徹底絕望了,晚上和妹妹兩個人在家裡哭了一夜。已經是中午時分,昨天的兩個冒險者今天早上天不亮就偷偷離開了,酒館裡冷冷清清只有幾個無事的村民在喝酒閒聊。不要傷心了!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每天都會有人死去,願洛山達保佑可憐的威廉。可憐的阿洛斯!來喝一杯吧!香醇的朗姆酒能讓 天伯倫 忘記煩惱!對不起,先生們! Timberland 還要趕回家給米莎兒送午飯的,再見!

阿洛斯,你這個小壞蛋!麵包 Timberland 會從你工錢裡扣的!送過去趕緊回來幹活!別忘了替 Timberland 向小米莎兒問好!酒館老闆惡狠狠追著阿洛斯大聲叫喊。謝謝您,賽魯先生!您是個好人!阿洛斯頭也不回笑嘻嘻的跑掉了。 Timberland 當然是個好人,好人賽魯!酒館老闆賽魯自言自語的嘟囔,一臉的落寞與無奈。可憐的小兄妹,哥哥是個傻子,妹妹又臥床不起,如今威廉死了,阿洛斯以後的日子可就難過了,不知道小米莎兒還能不能熬過這個冬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