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紐巴倫專賣 kmAI 556 e2SI3

這支箭速度太快,快到李武侯來不及作任何反應,就听到嗤的一聲,長箭穿透 toms鞋 的頭盔從 toms官方網 的腦後射出,露出腦後的那一截長長箭桿猶在風中不斷顫悚。李武侯慘叫一聲,慢慢從雲梯上栽下城頭,步了三弟李全侯的後塵。二公子死了,二公子死了。旁邊的馬賊見了全都驚恐地大叫起來,本來還在堅持的馬賊,頓時間引起一陣騷動,再也沒有再戰下去的勇氣,一哄而散,互相踐踏,紛紛朝雲梯的地方奪命而逃。

跑了,算 toms專櫃 好命!哲別恨恨地罵道。這樣乘勝追殺的機會,白面瘋虎柳如是豈能放過,他已經忍耐的太久,手中鑌鐵長矛更是多年未飲鮮血,再這樣下去,他都快忘記殺人的味道了。一股高昂的戰意不斷冉冉升起,柳如是興奮地吼道:八百騎聽令,赫哲率所部隨 toms官方網 上城頭殺賊,南宮北所部原地戒備。說完,他便一馬當先奔城頭而去。棄馬,提矛,上城。其餘人隨本將去右城牆,所有賊人殺無赦,一個不留!四百多人的喊殺聲響徹雲霄,撼人心魄。四百名八百騎成員在柳如是和赫哲的帶領下,殺向城門樓兩側。一時血浪翻滾,人頭飛舞,本來就已混亂不堪的馬賊更是各自逃命,除了少數馬賊能從雲梯上逃幸運逃生外,大多數不是死在八百騎的長矛、戰刀之下就是在攀爬雲梯時,互相推搡失足而亡,城頭上的馬賊很快便被橫掃一空。

城下的李黑虎彷彿一下子蒼老了幾十歲,微黑的臉膛皺紋密布,雙眼失神地看著遠方,喃喃自語,本來還只是斑白的頭髮一下子全成了雪白。 toms官方網 做夢也沒有想到剛剛還是大好的形勢,一下子就成了這樣。所謂兵敗如山倒,自已派出去的三千精銳人馬就只有李文侯還帶了二百餘人回來,其餘的都葬身在雄關之上,火把照耀之下的關隘像是座食人巨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