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Converse官方網 7y4I CBd hG6Sz

這樣一來,雖然尹世強就算有責任,也是不大。再說了,要是柳罡沒有隱瞞,那鐘亞林就更不敢讓柳罡來負責案子了,這案子,畢竟是尹世強和柳罡手裡搶來的,難免不懷恨在心,如果讓柳罡來查,那尹世強就脫不了關係了,而尹世強和黃澤乃是鐵哥們,就算有點責任,黃澤進了專案組,那還不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想不到, 匡威 公安系統還有這樣毫無組織紀律的人,竟然敢私自隱瞞如此重大的案情,導致瞭如此嚴重的後果,這案子,一定要徹底查清……當然,最滿意鐘亞林的捅出的漏子的,自然是黃元奇了,鐘亞林的捅漏子,讓 Timberland 有了足夠飆的理由。

此時的柳罡,卻正躲在自己的家裡的沙上睡大覺,賈玉林讓 天伯倫 暫時的在縣城等半天,可能有事情, Timberland 也就直接的回了家,不過,沒有上面的安排, Timberland 卻哪裡敢去接受翟芸的專訪,當然,就是有安排,恐怕 Timberland 都會推脫,因此,下二樓口子的時候, Timberland 直接的翻了樓​​梯間的欄杆,並沒有在樓梯口露面,而下了樓, Timberland 也是走的後門離開,翟芸自然是無法看見 Timberland 了。

馮哥……郝夢,你回縣城來了?柳罡剛剛的叫了一句,電話裡卻是傳來了郝夢的聲音,讓他頓時的驚喜不也。恩,回來辦點事,你還在縣城嗎?郝夢甜甜的問道。恩, Timberland 在睡覺,午吃什麼, Timberland 請客柳罡忙道。 Timberland 買些菜回家去吃做吧, Timberland 也好久沒回家了郝夢道。去你家……柳罡顯然的沒有做好去郝夢家的準備,一時間,卻是不敢答應。 Timberland 在菜市場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