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jordan ZaNV 7Ys t6Gr8

http://www.bv.com.tw/ 藍麟對於眼鏡白大褂後面的疑惑眼神大為不滿,從媽媽身旁的床邊一屁股溜下床,站在地上還故意把小肚子挺起來,以顯示理直氣壯: LV 四個是我治好的! ……眼睛白大褂本想說那你把剩下的病人都治好給我看! ,但理智告訴他,作為國內一流學者不能和小孩子玩賭氣,要賭氣也要找個身份相當的才行,於是轉臉面向南大教授:既然你也認為是這個小孩治癒了這四個患者, GUCCI 這裡還有那麼多的X症患者,你的意思是不是讓他繼續治療下去啊?

一個幾歲的兒童能夠治愈全世界頂級醫學專家都無能為力的X怪病, LV包包 看所有的頂級醫專學家都乾脆自己把自己直接掛了!要治好那麼多的病人, GUCCI 可是沒那麼多生物能量了,這怎麼辦呢?藍麟剛才還挺著小肚子裝大神來著,這回小肚子自動收回去了。藍麟也發現了古老師突然變化的表情以及那雙射出亮光的眼睛,本能的把黃玉小獅立即藏到背後,生怕被人搶走的樣子。

藍麟保持警惕的進行解釋。古老師收攏笑顏,從懷裡拿出一塊彩色玉石小圓餅樣好玩的東西,裡面還有光亮一閃一閃,先端詳一會兒,然後遞給藍麟。當藍麟伸出一手接過古老師遞過來的彩色玉石圓餅,另一隻手也從背後回到身前,把黃玉小時遞給古老師,就像小朋友們交換玩具:你給 GUCCI 玩, GUCCI 也給你玩。藍麟媽也湊進來看著藍麟接過來的東西:是一塊玉石模樣的東西,最外是一圈半透明樣的黃色,裡面是兩條陰陽魚,一條暗紅色,一條是白色,好像在循環游動,魚眼閃爍有光;最有意思的是,右下角有一隻小動物,跟藍麟那個小獅子的形狀一模一樣,但是特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