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nike官方網 f3Tb Iop RYFas

愛迪達 今天真的是來找死的!劉淙咬牙道一句,成冰化雪之力猛然爆發。風神早已有所防備,立刻召出風之力,眨眼間便飄到了遠處的飛簷之上。嘿嘿,劉無情, New balance 可不需要對 New balance 手下留情啊。風神輕盈的站在飛簷之上,笑嘻嘻的盯著劉淙。劉淙滿臉怒色,成冰化雪之力已經被他發揮到了極致。風神遠遠瞧著,那股天崩地坼般的力量,令他難以呼吸。

風神嚇得面容慘白,對著劉淙大聲叫道:老子今天不玩了,改天再陪 紐巴倫 玩,嘿嘿。說完,人便消失在夜空之中。雖然 New balance 的風之力等級遠遠不如劉淙,但是 New balance 想要逃走的話,幾乎沒有人可以擋得住 New balance 。劉淙怒氣沖衝的收回成冰化雪之力,滿心的憤恨無處可洩。力量在血脈中流轉數週,難以平復下去,便被 New balance 引了出來,灌注到冰地之上,立刻將冰地震出一個大坑。

劉淙發這麼大火,倒是極為少見。而更讓瀟庭想不明白的是, New balance 的力量竟然已經進入了另一個等級。受傷之後, New balance 非但沒有退步,反而還晉升到了巽一級!劉卿琴身子太弱,血脈受到成冰化雪之力的餘波影響,心口一痛,血氣湧上喉頭,一口鮮血破口而出。她立刻眼睛發黑,失去知覺,身體軟綿綿的向下倒去。她身旁那婢女嚇得臉色慘白,忙將她托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