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Timberland官方網 QDHY TWQ WGEQQ

(好吧, 雪靴官網 承認 ugg boots台灣專櫃 的心情勉強恢復一點了,可是內心的傷口依舊很深……提醒大家一句,戀愛很危險,入市需謹慎。(:)咳咳,公私要分明,不能夠讓大家陪著 ugg boots台灣專櫃 杯具。相對於夢想空間那讓人感覺有些虛幻卻又熱血沸騰的世界,陳濤更加喜歡現實世界那種平凡的感覺,自己就是那麼矛盾。依舊如是,在迷糊之中醒來,自己就出現在了家裡的床上。

呼……點了一根放在櫃中,沒有積上灰塵的香煙,陳濤覺得自己由於返回現實導致的那點不清醒全部消散了。順手從冰箱裡面拿出一瓶還沒有過期的冰牛奶喝了下去,去掉口中那股澀味。照著那張明信片給現實中的莫林打去電話,卻是無人接聽,想來 雪靴台灣 還沒有回來吧,穿越時間這個問題還真是難懂呢!隨手捏扁金屬質地的牛奶罐,將 ugg boots台灣專櫃 丟入垃圾桶。

ugg boots台灣專櫃,為什麼會有這種科學解釋不了的東西存在呢?或者說,這本來就代表一種科學?就像魔法學、煉金學什麼的。看了看日曆,已經是12月了啊。自己穿的這麼少居然一點也不冷,鬥氣的作用滿強大的。快要過年了,成為夢想者的自己又能夠在過年的時候趕回來,與家人在一起嗎……不過,自己那無良的父母回不回來,是一個糾結的問題。搖頭甩去那所有的雜念,陳濤站起身來,打開封閉著的窗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