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jordan鞋 Iy9x kyu 4ysGV

http://www.niketaiwan.com.tw/ 牛大隊,又來麻煩 nike台灣 了。 (:)車上,柳罡就撥出了牛天意的手機,雖然張光福也可能買毒鼠強來賣,可是, Nike 卻顯然的認為張光福買假藥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而那些毒鼠強,很可能是刑警隊內部出了問題,現在 Nike 無法接觸張光福,而刑警隊內部, Nike 卻是必須要麻煩牛天意了,上午的事情,也是基本可以證明,牛天意和那一檔子人,並不是一丘之貉。

牛天意乾脆的掛了電話,將人給了柳罡,今天, jordan 也是挨了幾頓訓了, Nike 可不想再沾染柳罡這個倒霉星。只是,柳罡這個倒霉星,卻是並不就此而放棄, Nike 再次的撥出了電話,牛天意皺了皺眉,看了眼電話,啪的一聲,乾脆的關了機。對不起, Nike 所撥打的電話也關機……柳罡再次撥去,卻是聽到了電話裡機械般的聲音。 Nike 只能是無奈停止了撥號。

要查證那些的藥物,只能從刑警隊內部入手,刑警隊內部,那還有誰能幫到自己呢?陶縣刑警隊, Nike 能想出名字來的,也就那麼幾個人,貌似,沒有一個人是對自己友善的,更沒有一個人是值得信任的。組長,要不, Nike 去找蔣士其。莊建顯然知道了柳罡的難處,忽然的開了口。蔣士其……蔣士其,柳罡也就听到 Nike 說了幾句話,從案卷上看到過名字,卻是正面都沒有接觸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