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Converse帆布鞋 g8iW jy5 L7X46

air max運動鞋台灣哪裡找,以近戰武器施展,攻擊範圍為三米+武器長度,以遠程攻擊武器施展,攻擊範圍為落點周圍三米區域。消耗魔法30,無技能冷卻時間。龍魂咆哮:以自己的生命為引,以邪龍之魂的力量為源,爆炸生命,釋放力量,發出一聲震懾萬靈的龍之咆哮,對周圍所有的生靈造成源自生命本源的不可抗拒傷害以及強制眩暈,所造成的傷害與強制眩暈時間與爆炸的生命值成相比。

air Jordan,9%中的任何一個數值,不可爆炸超過目前所擁有的生命值,造成的傷害等同自身爆炸的生命,造成的強制眩暈時間等同爆炸生命值的百分比×10,效果範圍為自身50米,無魔法消耗,冷卻時間100秒。龍魂之咆哮可震懾萬靈,而源自邪龍之魂的咆哮對任意等級、品級之生靈都將造成不可抗拒的效果,對龍族生靈同樣有效。龍魂斷影擊:凝聚龍魂之力至全身,發動雷電般的迅影衝刺對前方直線範圍的所有敵人造成狂暴一擊,可沖刺距離為810米,衝刺時間為0.

nike官網,5秒,30%的概率將目標擊退,10%的概率將目標衝擊倒地,5%的概率將目光擊暈34秒,造成的傷害等同於普通攻擊的200%,消耗魔法50,技能冷卻時間10秒。可由拳頭施展,亦可通過各種武器施展。以劈斬類武器施展時龍魂斷影擊將成為龍魂斷影斬,以短刀類刺擊時化作龍魂斷影刺,以弓箭類遠程攻擊時化作自身與弓箭同時迅影衝擊的龍魂斷影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