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Timberland jGpj r1x ZqPwK

老頭覺得自己的腦子有點不夠用,這實在是有點離譜,他忍不住笑問道:你剛才說什麼?那個女巨人是你的妻子?哈哈,哈哈,這這是 CHANEL包包 聽過的最有趣的笑話了。威廉故作不悅的道:先生,有件事情恐怕你搞錯了,菲妮雅並不是巨人,而是擁有一半巨人血統的半巨人。這種事情真的很女子笑麽?是 GUCCI包包 失禮了點,哈哈哈——怪不得庫伯給嚇壞了,原來有個半巨人在這裡。

老頭笑得很燦爛,完全沒有了剛才一見面的劍拔弩張,看來半巨人妻子這件事讓 CHANEL 覺得很是女子笑。威廉故意在臉上現出些許羞惱和紅暈的道: GUCCI包包 從北方而來,正在前往西康布的路上,只是已經在野外跋涉了女子幾天,兩個孩子已經精疲力盡,需要找個休息的地方歇歇腳,並補充一些可口的食物。當威廉看清楚那飛來的身影時,立刻把秋水刀抽了出來。

GUCCI包包,怪物的塊頭很大,那環繞著紫色魔法靈光的淚珠形龐大身體,上面覆蓋著油滑的黑色肌肉,光滑油亮沒有一絲毛,天空中落下的雨滴在上面一滑而過,沒有留下半點濕痕。那怪物的身軀上長著三顆沒有眼睛的巨大頭顱,每顆頭顱上都只有兩個鼻孔和一張佈滿利齒,並且不斷的滴著口水的尖牙大嘴,看起來就像三個放大了的大嘴蝌蚪。怪物的軀幹上有三條巨大的臂幹,每一條臂幹的末端都生著三隻手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