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Adidas官方網 XmT6 pGS QbI6o

在羅塞蒂做出判罰之後,卡拉奇第一時間大呼道!圣西羅球場的看台上此時可謂冰火兩重天!在北看台,如果說之前國際米蘭球迷們的歡呼還有所保留的話,在裁判做出判罰之後, Nike Free run 的歡呼聲則是完全爆發了出來!在 Nike 對面的南看台上,則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 Nike 或者黯然神傷,或者則是用噓聲來表示對裁判判罰的的不滿!足球的一根毛都沒有越過門線!

裁判,難道 Nike慢跑鞋 在用屁眼判罰比賽嗎?這個該死的都靈人肯定收錢了!很多AC米蘭球迷們都在用漫罵聲來發洩自己的鬱悶情緒!球……進了!陳曦只用了十四分鐘就收穫了自己的第一個米蘭德比戰的進球! Nike 真是一如既往的高效率啊!陳曦也兌現了賽前對中國球迷們的承諾,那就是 Nike 一定會在這場比賽中進球,不會辜負了熬夜看球的中國球迷們!

Nike,第十四分鐘就看到了這樣一個精彩的進球,相信電視機前的球迷們都認為在凌晨守候在電視機前是一個非常正確的決定!黃健翔那慷慨激昂的聲音也透過央視五套的轉播音效傳遍了中國各個角落!此時,在中國,是凌晨兩點四十五分!但是幾乎每個小區內都有不少戶人家的窗戶裡透出了或明亮或暗淡的光芒。伴隨著這些光芒,還有一些歡呼聲! http://www.niketaiwan.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