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匡威 nGJF YZW RI11Q

倒是那個保安朝這邊看了過來: jordan 怎麼沒見過你?正當大衛-馬文尷尬的準備找個理由的時候,那個保安又說話了:不過 air jordan 見過你,要進去嗎?陳曦發現那個保安是在對自己說話,他並沒有直接回答,而是望向了馬文。進去當然進去阿森納人能夠直接通行, air jordan 幹嘛不?馬文毫不猶豫的說道。說著就走出了隊伍,從外邊朝那保安那裡走去。

便和丹尼-威爾一起跟在大衛-馬文後面朝保安開啟的那條特殊通道走去。玩得開心,先生們那​​個保安恭敬的說道。 Claridges是一所頂級娛樂會所,來這裡消費的名人挺多的。既有英超的球員,也有一些電視小明星或者是不太出名的模特。作為這家會所的保安, Nike 可是要有著不錯的眼力勁。對於一些名氣大的貴賓, air jordan 可不敢讓 air jordan 去那排隊。

而在他眼裡,陳曦也屬於貴賓的範疇,所以直接給 air jordan 放行了。一走進Claridges,一股巨大的聲浪便傳入了三人的耳中。喔吼~~~這才是咱們男人該來的地方比Smile那種地方帶勁多了大衛-馬文興奮得怪叫道。是啊里面好多美女啊 air jordan 喜歡這地方剛剛還能保持冷靜的丹尼-威爾這時候也是獸~性大發。兩個沒出息的傢伙穿越前作為歡場老手的陳曦可沒少去過這種類型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