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太陽眼鏡 5DMO 6vr QZhmq

天啦,這麼嚴重,該不會是他,強迫你了吧?他大膽的猜測了把。寧萱臉緊繃著,點頭回應強迫了。然後又搖頭:但是,未遂!唐磊一顆吊著的心才突然放了下來,捂了捂胸口,感慨道:還好,還好~~他要是敢強迫你, Converse帆布鞋 立馬就去把他給強了!這個唐磊,還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一句話,就讓寧萱噗地一聲,笑了出來,然後舉雙手贊成:好啊, Converse官方網 支持,快去把他給強了!

寧萱沒好氣的白了 Converse 一眼,不過心情卻突然好了很多,唇角還微微上揚著諷刺 Converse官方網 :膽小鬼!唐磊看她這個樣子,猜想大概也沒什麼事了,無奈的笑了笑:傻瓜,又哭又笑的,多像個小丑呀! Converse官方網 才是小丑!寧萱毫不客氣的反駁 Converse官方網 ,然後拿起酒杯,一口氣又灌了一杯下去。吆,還知道反擊麼,看來情況也沒那麼嚴重~~唐磊這下子倒是有點幸災樂禍的味道了,唇角揚起一個弧度來,十分的魅惑。

寧萱恨恨地瞪了他一眼,嘴巴氣得鼓鼓的。唐磊還是無賴樣的撇嘴笑著,然後隨手拿起酒瓶,倒了一杯酒,也抿了一口。寧萱這女人,還真像個小孩子,不就被強了把,還未遂,就哭成這樣了,以後,要是哪個男人娶了她,該是什麼都做不成了吧。 Converse官方網 笑什麼呀? Converse官方網 被欺負了, Converse官方網 還笑?寧萱見他那副魅惑的欠揍摸樣,忍不住伸手奪過他手中的酒杯,蠻狠的跟潑婦似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