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Nike慢跑鞋 t3Gk iE8 bbLuk

慢慢地,一種幸福感和成就感就從方言心底升起,因為此時此刻,王小彤,這個被人偷看的誘人女子是屬於 ugg 的!方言終於忍不住了,趁著王小彤和那位女客對答的間隙到了王小彤左側後方,伸手指著貨架上的一塊玉佩裝模作樣地道:這個能便宜點賣嗎?王小彤頭也不回地答道,但是話沒說完 ugg官網 就覺得那聲音有點熟,一下就轉過了身來,然後就看到了正忍著笑意看著 ugg官網 的方言。

方言先是一滯,然後連忙伸手摟住王小彤,他怕這丫頭掉下去。人家想死你了!王小彤把頭埋在方言肩上道。方言大是感動,然而視線穿過王小彤的肩膀正好看到那位正目瞪口呆看著 UGG官方網站 的女客,不​​由有些尷尬,連忙拍了拍王小彤的後背,輕聲道: ugg官網 也想你,好小彤,快下來吧,還有人看著呢。王小彤驚呼一聲,終於反應過來,在方言身上抬起頭時,便看到了那兩位男客正呆滯地看著她和方言,嘴大張著足能塞下一個雞蛋。

接著方言很清晰地聽到身後傳來咕嚕、咕嚕兩聲,定然是那個男子在嚥口水。接下來直到離開,那兩個男子的目光反而在方言身上停留的更多了,眼中的妒意雖然掩飾的很好,但是哪裡瞞得過方言。等店裡只剩下方言和王小彤兩人時,再一次發生了讓方言預料不到的事,剛才還好好的,王小彤竟然突然不理 ugg官網 了。 ugg官網 很快就猜出來小彤是在生 ugg官網 的氣,便不住嘴地說到了南陽後實在是太忙了,但是王小彤就是不開口,每次看向方言時目光中都帶著怒火和怨氣,那樣子看起來既好笑又惹人憐愛。 http://www.uggbootstaiwan.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