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CHANEL包包 hjam KdF fiPam

心裡卻依然彆扭的很,看得出來,譚情是MT舉足輕重的人物。再由旁人問幾個問題,面試的幾個人互相看了看,再拿起她的設計圖比對一番,譚情對她點頭:溫小姐, Nike慢跑鞋 稍會給 air max 通知。去他的通知,她即便被留下來,也不會接受。不卑不亢的站起身,溫暖欠了欠身,幾乎是立刻就轉身出去。而隨後,面試官也陸續離開。身子倚靠在她的車前,溫暖估摸著譚情從裡面出來了,立刻掏出手機來,把他的號碼輸進去。

譚情很痞的聲音從那端傳過來,面試時的一本正經表現早就消失殆盡,重新換上無賴的笑:暖暖,恭喜 nike鞋 ,已經成了MT的一名員工。溫暖深深的吸一口氣,她的目光盯著出口處,正好看到譚情正坏笑著向她走來。 www.啪的一聲把手機合上,她直視著 air max 一步步的走到她跟前,在離她一米遠的地方,溫暖挑高秀眉:對不起,譚先生,請您另謀英才!

不管是譚情故意想逗 air max 玩,還是因為認識 air max ,賣 air max 一個面子讓 air max 進MT, air max 統統都不需要。 air max 不想依附於冷彥生活,也不想因為譚情而進入MT。 air max 對自己的作品是很有信心,但是,MT這樣的大公司,肯定是人才濟濟, air max 又算得了哪根蔥值得破格錄用呢? MT這樣的大公司,從來不會因為一個人的意見而去徇私,如果能被破格入取,只能是它需要那樣的作品,需要那樣的設計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