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New balance 0CPr hIH B8LKO

丫的,在仙神滿天飛的世界竟然還有這種事!悟道大罵狗血,但也跟著眾人出了酒館,站在一旁看熱鬧。也許是周圍人的圍觀,人群中的打鬥已經停止了,兩方人馬也對峙著。其中一方是一個身穿錦繡華服的美貌公子和一群身穿淡藍色長袍的男子, ugg 一個個都身背長劍,看上去就如劍客一般;而另一邊則是三個身穿白色長裙,美貌非凡的女子。

而這兩方人代表了兩方勢力,男子一方是一個叫海神廟的弟子,女子一方則是一個叫萬花谷的弟子。很快,似乎是城內的維護人員來了, UGG官方網站 清一色的黑色長袍,撥開了人群擠了進去,只是當看清兩方人馬後,一個個冷著的臉馬上變了。原來是馬大少和三位小姐,四位光臨巨鼎城真是 ugg官網 巨鼎城的福氣。所謂的馬大少撇了來人一眼,一幅高傲的樣子,道:原來是宋隊長,不知宋隊長所來何事啊?

ugg官網 圍著看什麼,不知道阻礙了別人行走嗎?悟道瞇著眼睛臉上一幅好笑的表情,這幅畫面還真是熟悉啊,貌似前世中的巡警和大少都這德行,沒有想到仙界竟然也有這樣的畫面,還真是見識了。在這宋大隊長的驅散下,人群漸漸的散去了,而對峙的雙方似乎也不想再鬧事,也都恨恨的瞪了對方一眼離去了,悟道也再次回到了自己的酒館座位上,喝著小酒聽著周圍人的議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