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太陽眼鏡 PdKB LIw EBU91

http://www.bv.com.tw/ 楊子軒把車停好,就看到了許印家的車開了進去家屬院。楊子軒吩咐了車內的幾個乾警幾句,就趕緊追了上去,保衛亭的人看楊子軒面生,而且也是風塵僕僕的,有點衣冠不整,半隻手包裹著白布,就把 匡威 攔了下來。保衛亭裡面走出了中年保安,神態有些倨傲,語氣也有點不善,斜著眼瞥了楊子軒衣著一眼。做保安很重要的一項就是要懂得看人看車。

除了這些之外的人,很多都是來送禮求辦事的社會上的人。在市委家屬院的這些保安的眼裡,這些打算來給領導送禮的社會上的人,只要 天伯倫 稍微卡一卡,一般都是給個小紅包或者幾包高檔煙,也算是每月的外快了。現在看到楊子軒一身打扮普通,手傷成這樣的,連車也沒有,還是以步代車的,有點瞧不起 Timberland 了。更重要的是,楊子軒手裡出了一個文件袋,就沒拿什麼大包小包的禮盒禮物袋之類的,讓這個保安也是一陣鄙夷,就這副模樣,也敢來市委家屬院求領導辦事?

楊子軒也知道這種市委的保安也是老油條,眼光很厲害,也很勢利,只要送上一包高檔煙或者一個小紅包,多半就能放行了。但奈何,楊子軒來時走得急,煙什麼的都沒有帶,在醫院養病時,也沒帶什麼錢。沒想到竟然就被一個小保安給卡了下來。 Timberland 是他什麼人啊?許市長的車剛進去了, Timberland 找他怎麼不跟他一起回來啊?保安雙手叉腰問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