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CHANEL包包 OHNC PJ8 FHKmG

羽飛……紀嫣然芳心亂跳,臉色已經紅到了脖子上,她微微低下了頭……那無限嬌羞的表情,看的身前的白羽飛心裡一陣火熱。 NIKE官網 …… nike台灣 走吧……紀嫣然淡淡道……耳邊還在響著下面情侶間的竊竊私語以及接吻傳來的響聲。白羽飛看著紀嫣然那無限嬌羞的模樣,心裡瘋狂的跳動了起來,如同有無數只蟲子在撕咬一般癢癢的難受。他情不自禁的伸出手,輕輕的握住了紀嫣然的纖手,紀嫣然頓時如同觸電一般,俏臉上紅暈更盛。

他……他想做什麼? ……紀嫣然芳心急跳,垂著的俏臉上因嬌羞而蒙上了一層紅暈,長長的睫毛因身體的緊張而不時的輕顫著。嫣然……這時白羽飛輕笑一聲,輕輕的將紀嫣然朝他的懷中拉了過來。紀嫣然緊張的全身僵硬,想要掙扎,卻又發現全身上下根本沒有一絲的力量……她只能任由白羽飛這樣將她嬌小的身體擁入了懷中。兩人就這樣靜靜的擁抱了一會兒,白羽飛抬頭真誠地說道:嫣然, Nike慢跑鞋 以後就跟著 nike台灣 吧!

紀嫣然重重地點了點頭,臉上露出了微笑,然後將臉龐貼在了白羽飛的胸膛上,微微閉上了眼睛。三天的時間過去了,白羽飛大鬧范家的消息就像是長了翅膀一樣瘋狂的傳播開來,大家都知道了那天的詳情,也知道了白羽飛再度晉級的消息。三級天空武士,這個消息讓所有的人感到不可思議,白羽飛自從出名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關注,但 nike台灣 想不到的是,僅僅幾個月的時間,白羽飛竟然達到了三級天空武士的水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