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air jordan bsTR bLZ S0zug

在毀滅戰士的原劇情裡,怪物的出現是由於第24對染色體的緣故,和地獄之門無任何關聯。既然在本次任務世界中,地獄之門已經出現,那麼原來的24對染色體的說法是否還存在,是否還有意義呢?也許不是自己一開始想的那樣已經沒有意義了。科學家們曾經從火星上挖掘出地獄妖魔的屍骨,這是毫無疑問的。 nike 在這裡研究了那麼長時間,誰能確保 nike free run 就不研究出些什麼?

nike air max,如果是這樣的話,本次任務世界的劇情就會形成電影與遊戲的完美結合。再想深一些,在遊戲中,玩家所使用的戰士,本身就是一個超能力級別的戰士。只不過遊戲對戰士本身一直未給出解釋,反到是電影給出了解釋。原版劇情裡,莎拉的弟弟,特種兵約翰,就是在使用第24對染色體後開始清理怪物,並出現了長達五分鐘的遊戲畫面場景,也堪稱是全片中最經典的場景。

在這個前傳中,科學家們發明了第24對染色體,創造了偉大的毀滅戰士,同時也掘開了遠古的地獄之門,放入了大量妖魔。想到這,沈奕心中突然一亮。他看看莎拉,目光清澈,然後冷靜道:好吧小鬼,也許你說得對,根本沒有那種藥。 nike free run 的使命,就是戰死沙場, nike free run 根本奢望太多。他的聲音清冷鎮定,充滿赴死前的決絕與無畏。莎拉終於克制不住叫道:有一種藥也許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